也許是我太天真,總想著已經到達終點了,以為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還是就這樣發生了。

這些都已經是曾經的事情了,曾經為某些人付出所有,曾經相信可以改變的自己,曾經愚昧的自己。

曾經我忘記天父上帝的愛,我忘記家人的愛,我忘記朋友的愛,我眼中只有不算是愛情的愛情,但我以為那真的是愛情。

所以我把天父上帝刺在左手臂,原本想刺在左胸口,但我真的太怕痛了,所以刺在離心臟最近的地方,只要我擁抱自己天父就能靠近我,這是多麼親密的一種愛呀!

這圖有個十字架,有荊棘,有玫瑰。

十字架代表我的天父,荊棘是人生的考驗,玫瑰則是我還需要愛情。

雖然荊棘不變,但天父的愛卻會一直都在,只要我相信,玫瑰很美,但總是帶刺,受傷當然也是在所難免,Whatever?我擁有了一個漂亮刺青呢!哈哈哈哈

感謝痞特刺到眼睛快脫窗,感謝Candiz幫我畫了這麼一個漂亮的草圖,I love you all.

 

Image4.jpg P200709_03.49[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