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三年前shoo寫的生日快樂歌已經在我燒壞的硬碟裡面當永遠的天國靈魂了,而shoo自己也因為電腦重灌沒有了檔案,於是shoo說:『不然妳寫個詞吧,我來寫曲!』

然後這首可愛的歌就誕生了!!!

 

詞:不專業雅小路

曲:專業shoo

Vocal:感冒shoo

 

這是一首短短的歌

讓我祝妳生日快樂

每一天的每一個時刻

都這樣開心的笑著

 

這是一首短短的歌

讓我鼓掌為你慶賀

每一天的每一個時刻

都能有多彩的顏色

 

妳的腳步不要停 我唱的歌認真聽

妳笑著的表情 還有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