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的時候點起蠟燭

昏黃燭火笑我默許你殘酷

你從不說 你的態度

我總是弄不清楚

是一條荊棘遍布的路

赤腳沾滿鮮血也全不在乎

沉重枷鎖 將它背負

已走了好遠的路

這並不是幸福

我學會認輸 我學會讓步

逼自己 承認那叫 糊塗

輸了全部賭注

倒不如就現在宣佈

已經踏上各自的旅途

你有你的 我也有我的路 不同的地圖

沒有承諾就只是激情的感官衝突

我看著你的麻木…

別管多久多長就哭 直到意識模糊

 

 

反正已經輸了所有賭注,於是寫下這樣的歌詞

關於現在,關於狀態,算了

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我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