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過一個成熟女人的安靜二十四歲生日

↑自以為XD

所以就打消了回台北的念頭

二十四號接近二十五號的摩門特接到了親愛小胖的生日簡訊

正感到窩心萬分的時候

正十二點的時候甜寶貝打來大喊:『生日快樂!我是頭香!』

更是讓我開心得不得了,我真想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剛好看見阿骰在FB牆上的留言,原來大家都沒有忘記我

看著FB牆上滿滿的生日快樂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感謝泰爺的台語版生日快樂以及Dana還不忘記說一聲生日快樂

以及妙姍、猴爺、翻船大大、安姬寶貝、男哥、家蓉、潔西、洨孟大大、我的瞎了眼搭檔、Blacky、貴人羊、酸酸、林火丁、逞節、幼幼、小蛋…巴拉巴拉好多人在FB牆上的祝福,我真的好感動!超感謝!

也謝謝ken妹電話中的祝福

還有MuliNiki以及親愛的小米傳來的溫馨簡訊

還有小犛提前送我的開瓶皮帶還有親愛小米送的票釀戒指

擁有你們我真的是萬分幸運!

 

以及好重要的是:我回到南部一直都很挺我的詩馨跟媳婦傑

還有好久不見,越來越可愛的柏文

生日這天讓我不孤單!

以及把拔馬麻對我的祝福

順便感謝一下弟弟們今年有祝我生日快樂XD

雖然一個被笑脫窗,一個玩遊戲猛輸

 

這個生日,我很開心!

謝謝所有人,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