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0.JPG 

其實我原本 遺忘今日與安姬寶貝的圖騰約會

因為早在兩禮拜前就已經買好票了XD

買一送一攜伴參加喔!

今天的圖騰還是非常搞笑

查馬克先生真的很適合走搞笑藝人的路線

我看見有人背著情人袋來看圖騰

我與安姬寶貝於是非常懊惱XD

應該把自己的情人袋也背去參加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

 

 

IMG_1438.JPG 

Awi與小黑豬姍姍來遲,因為實在太臨時XD

也跟著來的廖卡稱很沒義氣的結束之後就先跑了

Summing唱起《放羊的孩子》我瞬間有種想哭的衝動

想起金鐘獎時在台上領獎的馬志翔說:『我是原住民。』

的那種驕傲

如果我有一天也能有這種機會,我也想要告訴世界:『我是原住民!!!』

 

 

IMG_1431.JPG 

照例,圖騰的音樂就是天然嗨

不用喝,就非常嗨

但還是有點欠酒精XD

希望圖騰在亞洲音樂節讓世界認識台灣原住民

附上放羊的孩子的音樂與歌詞

 

來了 玩笑開始了
放羊的孩子 遊戲人生的開始
那是誰 迷惘了
惡作劇的快樂
是樂天的無所謂
是懵懂的無路可退
在追求
追求什麼自由 自由什麼感覺
感覺什麼承諾 承諾也還只不過
是個未完成的夢
夢什麼 夢大家都有的追求
求什麼 求獲得滿足的快樂


來了 玩笑開始了
放羊的孩子 遊戲人生的開始
那是誰 迷惘了
惡作劇的快樂
是樂天的無所謂
是懵懂的無路可退
在追求

追求什麼自由 自由什麼感覺
感覺什麼承諾 承諾也還只不過
是個未完成的夢
夢什麼 夢大家都有的追求
求什麼 求獲得滿足的快樂

像放羊的孩子~
放羊的孩子
~~~~~~
~~~~~~
~~~~~~
誰信放羊的孩子
誰信放羊的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