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1/6~11/8

參加人員:我、舒瑜、榔頭哥、小夢、大國哥、小犛、凱勛

 

這天,陽光燦爛!天氣非常好,藍天白雲讓人整個心情開闊

大家在和平西路上的南昌公園集合,決定了一下等等往西濱公路的路線

帶著沉重的行李(?!)與歡樂的心情上路去啦!!

一路上走台1往新莊、桃園方向,接上西濱之後剛上完王化的小夢開始銷胚XD

也許是某種嘗試,於是我也開始試著拉轉速,不過原廠車的時速大概在100~120之間飄移,直到有個小下坡道我才抓緊機會讓小Emma超過120,貼錶耶!!

貼錶讓我整個大嗨,小Emma跑得快>///<

不過整條漫長又無聊的西濱公路除了前面追個尾速之外,真的…好無聊

還以為自己在演荒野大飆客,除了偶爾出現的便利商店與加油站之外,西濱連檳榔攤都很少見

於是大家都猛灌油門,希望第一天衝東港凱勛家能夠早點到達

猛灌油門的後果就是大家都手腕酸痛,拉離合器的手也不太聽使喚

我們第一天的午餐:

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蚵仔。

↑真的,大家都吃了一大堆,不過新鮮的蚵仔真的好好吃!

約莫晚間7.8點,到達了凱勛在東港的老家,滿滿一桌的菜!

真的是超豐盛!

晚上,大家去喝了杯咖啡,看看在遠方的小琉球燈火,小夢的HID還嚇壞了偷撿漂流木的阿伯XD

第二天,大家吃過了凱勛家豐盛的生魚片&滿滿一鍋蝦的早餐之後,接著吃了東港有名的肉粿,讚!(口水流…

約莫中午12點左右出發前往墾丁啦!!

南部的天氣真的非常好,路上經過台24線讓我很想轉彎回家XD

墾丁巴士海峽的海岸真的非常美麗,是純正的淡藍色,路上在小7休息時還巧遇雲豹町的把妹偷跑,不過也很可愛的是一下車就馬上說:我是雲豹町的XD

還遇到了從高雄來的加拿大女孩騎著墨綠色的載貨豹也是前往墾丁,一人獨跑真是太有fu啦!

繼續上路朝coka場地前進,我繼續負擔不專業攝營失的工作,coka追焦!

coka可以證明,不管是RV還是銷胚那都跟人有關XDDD

結束了coka行程,踏上前往台南的路途

晚間的台南,真的是…非常好吃!!!!

雙品豬排真的之美味的,我點了雙拼豬排&水蜜桃醬 >////<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台南有什麼東西不好吃的!!!

原本想找個地方買杯咖啡,85C沒開、全家沒咖啡機、小7在洗咖啡機…這天跟咖啡沒有緣分,好囧

第三天接近中午醒來,台南的早晨小吃國華街也是非常熱鬧,我買了金德春捲以及好吃的花生醬割包,我真的太愛花生醬了 >///<

路口阿公正在賣花生麻糬,小夢買了一份5顆,阿公很貼心的又多送兩顆,就在大家吃得撐到不行的時候,大國看著菜燕非常好奇,又買了一大包菜燕…

於是我把菜燕放進我的防摔衣口袋裡XD

接下來去買好吃的Eva泡芙,我點了抹茶口味,真的是…太好吃啦!!!!濃郁的奶香,純正的抹茶味!!!光想口水都要流下來了XD

該上路了!大家前往小犛嘉義的家前進,路上經過漂亮的小7停下來休息一下,小犛的同學於是決定陪跑到台中,真是個熱血少年

台中真有讓人迷惑的能力,每次經過台中一定要迷路一下再出台中

回台北的路程決定殺台3!蘇胡! >///////<

我終於擺脫被海放在後面的狀態了,一路跟緊,在陽金看見iAN大大車尾燈不是夢(灑花~

謝謝榔頭哥在出發前幫我換上前胎,謝謝鑽石胎平穩的抓地力,謝謝小Emma這麼會跑!改車路途還要繼續走下去XD

 

照片還沒整理好,等整理完畢再補上來X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