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的颱風陰雨壞了我好不容易得來的假期

整天窩在家玩非死不可,整個都快被悶壞了

看了新聞,今天不會下雨,於是我決定找個海邊跑一跑

從三重出發,聽見小Emma鏈條鬆掉的聲音

隨意找了家車行想調鏈條,老闆竟然要跟我收工本費…囧

於是我放棄,帶著略微鬆掉的鍊條上路

一路上經過八里,邊看路牌邊找路,幸好台15線就是非常好認

過八里之後往南的方向去,看到海啦!!

 IMG0032A.jpg

我興奮地想找條小路鑽到海邊去,但卻腦殘地誤闖人家的工廠

兇猛的台灣土狗不給我反應的時間,第一時間往我的腳踝追來

嚇得我趕緊退檔逃跑,幸好那隻兇猛土狗追不到小Emma

雖然被嚇壞了,但還是沒有讓我打消想到海邊的念頭

最後、最後,被我找到個堤防

 IMG0034A.jpg

還有很多海釣客正在垂釣

 IMG0035A.jpg

我坐在旁邊的石頭上聽浪聲,今天的浪不斷地越過另外一座堤

風很大,颱風之後的海水也顯得污濁,但是有藍天與太陽

於是我非常好運氣地曬到了太陽

 IMG0030A.jpg

回程路上臨時決定去十三行博物館看看

 IMG0039A.jpg

有太陽的午后,好舒服!

IMG0040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