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陽光燦爛,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我帶著我的小豹,出發前往古亭集合,嚷嚷著說要跟的阿涼似乎睡死了XD

從古亭出發的:我、阿泰、大國、小夢、舒瑜、榔頭、Neo

一路上,我跟著舒瑜和榔頭的車到達平溪,加入了小毛跟凱勳夫妻倆

衝呀!106我來了!

1922785304.jpg 

騎山路技巧沒那麼好的我,只好一直跟在後頭以很RV的速度往上爬升,突然一個彎道!『這是大國彎XD

又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噓

路上經過瑞芳,停下來休息吃午餐,路上的可愛小男孩:『哇!都是一樣的車車耶!』底迪真是有前途,北豹10年培育計劃就用在你身上好了XD

整條106我幾乎是以一種沒有技巧的方式在過彎

在這邊要感謝舒瑜跟小夢兩位人妻不厭其煩的告訴我過彎的技巧,我想多給我跑幾次我就敢殺彎了XD

通過106到達九份,小條的山路幾乎塞滿了公車與轎車,但是小豹衝衝衝,還是到達了後山的102

豹們真的很引歐吉桑們注意,看著阿伯們眼中燃燒熱血青春餘燼的光輝,也許他們年輕時也有過檔車魂吧!

1922785322.jpg 

1922785320.jpg 

102上的小公園有著漂亮的景色,感謝榔頭大哥幫我調了腳踏上移,過彎傾角變大好多呀!

路上遇見要買水的阿伯,告訴我們一個看到絕美北海岸的景點,在哪裡呢?噓不能說的秘密XD

這是條古道,路非常小,越騎路況越差,最後變成佈滿石頭的林道,我的原廠巧克力胎這時候才發揮它的功用XD但後輪還是左撇右撇的撇的很歡樂,看著後照鏡裡騎VR的大國哥,開心的表情好像在說:『看吧看吧!VR超棒!』

越走越上去,路況也越來越差,最後變成兩旁都是高過我頭的芒草,所謂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大概就是這樣,原本以為買水阿伯報的景點是騙人的,但榔頭哥往前撥開芒草一看!這不就是個秘密基地嗎?

漂亮的景色、整片寬闊的水泥地、拓荒者的心情!

大家把豹又騎了上來,留下豹基貼,證明北豹足跡!

(這真的是秘密基地才能這麼做,姊姊哥哥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喔!)

一整片東北角,還能看見宜蘭蘇澳,站在東北角的至高點上擁抱整個世界!

1922785362.jpg 

但是下山呢?想到那段石頭路我跟小毛不斷地擔心,畢竟這路一摔應該就再見了,我咬緊牙根一路一檔,不斷地告訴自己我可以我可以小豹可以小豹可以XD

(很像在念某種經)

但是騎著大豹的小毛實在是太害怕,於是牽著大豹走了一段路,但是下山看到平地馬上三檔往下衝XD真是太可愛了

下了102到達福隆當然要吃個福隆便當,我還在騎完古道的心情裡,嗨到翻天,最後決定殺北宜回台北

這是夜跑嗎?這是夜跑嗎?這是夜跑嗎?

北宜是沒有路燈的,我的小豹大燈根本一點都不亮呀

我只能說我真的快要哭出來了

在這邊要感謝小毛跟凱勛夫妻倆的大燈在北宜路上給我照明,不然我不是撞山就是填海去了,騎完這段,我深深感到改燈是件多麼重要的事情

回到家,全身痠痛…

右手食指長了水泡又破掉,被曬得黑黑的雙手,越來越多殺彎的勇氣,滿滿的快樂!

這天,真的是太棒了!!

179748_1251566743MMf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