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行人只打算跑個陽金→淡金回台北

我還很白痴的超過小7XD

畢竟淡金很好跑,半路還跟兩台雷霆尬掐,油門到底的感覺真好

7裡遇到可愛的黃金獵犬Hito,養他的主人是個型男

要離開小7之前我跨上我的小Emma型男主人還揮手再見

順便對小Emma比了大拇指XD

淡金路上轉進白沙灣

阿誠哥帶我們到個港口,還跟海巡署的攀談起來XD

我們跟門口的哈士奇玩了起來,其中一隻很愛EN

一路說笑,臨時決定跑個大屯山…

幸好帶頭的EN哥非常RV,我藉著整隊的車燈還能看到路

今天晚上山上非常冷,我連雨衣都穿了起來還是拼命猛發抖

但是有流星、有夜景,正翻天了呀!

(早知道帶杯熱咖啡上去)

幸好今天剛好帶小Emma去健康檢查

換了機油 檢查了鏈條 還拔了二廢

Emma會越來越棒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