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以前我會說:「夢想。」並且認為,所謂夢想就是一件不去做會死的事情,那時候的我,天真爛漫得像個孩子。

生活卻會磨掉意志,只安於一個現狀然後以為世界就此和平,若當你是一個在異鄉的遊子,孤身一人站在寒冷的街頭,那樣的孤獨是很喧鬧的,無法靜下來享受,於是很難忍耐,你呀我呀,都體會過這種感覺,難熬嗎?偶爾吧。

所以很想談個戀愛,或哭個幾回,你呀我呀,想要要不到就只好安慰自己,天父上主或神的安排還在後頭,要有耐性好好等待,安慰自己值得得到幸福,但我偶爾想,我為了得到幸福做出了任何努力了嗎?我是否按奈住自己的慌亂不急著撇清?或我是否開心?我的快樂是否只取決於他人的承諾…?

有目標,才好往前走,不確定,讓人像走在一條漫長的公路,沒有盡頭,孤寂更重。

話已至此,我想用一句被稱作浮濫、北爛卻很中肯又經典的話來做結。

「我缺乏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