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細碎的小事讓我想起妳。

那個妳吻我的夕陽的下午、和妳牽手緩慢走過的長廊、艷陽下汗濕了襯衫的味道,還有妳的背影和總是開朗卻偶爾憂愁的眼睛,直到現在,我都還偶爾會從這些細碎的小事情裡想起妳.。我愛過妳,而且偶爾懷念妳。

 

當時我們年紀都還尚淺,愛得轟烈要宣告世界,卻被世界反對、眼白、耳語,那些烽火一樣擊中我們的內心,我們卻像殉道者奮不顧身在初秋的街道上牽著彼此暖暖的手。

 

那支有著和妳合照的手機已被父親摔爛,但那個下午我們熱辣辣臉貼臉地拍下合照的瞬間卻永遠留在我的內心裡,我們的愛在黃昏時開始,在黃昏以後甜蜜,卻在黑夜裡結束。

 

妳走了,留下這個空蕩蕩的島,輕飄飄地,我怕,妳回來那天就會發現這裡只剩下一片空虛的海,什麼都消失了。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妳曾不曾這樣想過?

 

C男孩吻我,我卻醉得不醒,只殘留閃過片段似的回憶,是寂寞讓我愛上C或者我對妳的愛是假的?我不敢問自己,不能遺忘妳,我在空無的世界裡找不到岸。

 

我開始蓄留長髮,穿高跟鞋在夜店裡熱舞,將男性們和我索討的電話號碼當成豐功偉業般地炫耀著,卻仍然毫無疑問地愛妳。

 

入秋了,妳那邊呢?我又想起妳,秋季時我們與常綠雨豆樹的葉片共舞,在黃昏時探求彼此最深層的欲望,總在有結尾意味的時候留下記憶。

 

妳還好嗎?我想起妳,想說「我曾經愛過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