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刺青是一種紀念、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當然也是一種很正點的藝術,想當初想刺青,卻不知道從何下手,感謝當時給我很多建議的林puma,大感謝!!

話說從頭,一剛開始刺青的念頭是從阿公的去世開始的,期望就像一種責任,得沉沉的担在肩上,所以我決定刺阿公的名字在左肩膀,我決定了柳公權的字體,因為阿公就像柳公權一般堅毅,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中文刺青,但我在刺青師的選擇上面完全沒有主見,東找西找,找到了永和的小一,她是一個相當有個性的女性刺青師,風格其實比較偏向意識流,但是我在對她的好奇之下還是找了小一刺我的第一個刺青:

1040819688.jpg 1040819687.jpg  

 

接下來的一年裡,歷經了某些命運,讓我想起被我遺忘的天父,於是我決定刺上我的第二個刺青。她是一個十字架,搭配上荊棘和帶刺玫瑰,十字架是我的信仰,荊棘代表了各種挫折,帶刺的玫瑰則是指向和勇敢向前付出的表徵,我從來沒有後悔刺上我的兩個刺青,我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也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感謝伊比薩的小嫻幫我畫了草圖,Peter哥刺得相當辛苦,大感謝!

 P200709_03.49[01].jpg IMG0042A.jpg

 

前些日子,阿嬤也跟著阿公去天國同住了,於是決定讓阿嬤陪著阿公,這次我決定找力元替我完成阿嬤的名字,力元刺的中文字非常有美感,刺完之後再補上照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