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悲慘用哭的、發洩過就能得到解脫

但是今天這個「好日子」卻不是用眼淚就能解決的暗陰羊

原本開開心心去了永和聚會

再繞道去地社見好久不見的龍哥以及靖珮

結束開懷的時光之後,我驅車打道回府

一切都如往常

停好車之後,我拿出家門口的鎖匙正要開門之際

失手了…失手了…失手了…

 

然後鎖匙就掉進直徑約莫兩公分大小的水溝孔洞中……………

聰明如我,於是我走到巷子口對面的派出所

尋找人民的褓母來搶救我岌岌可危的鎖匙

兩位年輕警察對我問東問西之後終於開始尋找鐵絲

企圖從那直徑兩公分大小的洞裡面「釣」出我的鎖匙

我用我手機所剩無幾的電打了通電話給正好眠的甜寶貝

請甜寶貝捨棄溫暖的棉被拿衣架下來充當鐵絲

我只能說:「如果沒有妳,我到底會是在哪裡…」

身上沒有任何證件、帶著一支沒有電的手機,我只是一個茫然的人

能流落到何方去呢…?

兩位警察先生在努力了約莫五分鐘之後,以徒勞無功告終

但是還是非常感謝兩位警察先生的幫忙

在這邊向人民保母說聲:「感謝!!!」

再次感謝甜寶貝收留我…………

大哭感謝又膜拜 T 0 T

甜寶貝幫我上網尋找24H的開鎖店電話

其中有一支電話的尾四碼是這樣的…

3495─鎖匙救我,「幹!這真是我此刻的心聲。」

凌晨的五點…我終於回到家了…

八百元的開鎖費用

真是次慘烈的教訓…

我以後會記得家裡鎖匙要掛超多大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