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了女性影展的季節,還記得去年看的【熊T潔米】非常好笑

【男兒身,女兒心】讓我哭掉整包面紙

今年不知道又會有什麼樣的片子在等著我

去年特別的地方是有個自拍投票的活動

活動已經過了,但是自拍影片卻仍然這麼地讓人動容

【愛上我 Love me】 女孩,都該更愛自己一點。

【孤寂solitude】 很喜歡那樣意識流的畫面,讓我想起總是弄傷自己的阿柔,也許這也只是在證明自己還真切活著的一種方法而已。

【Be Beautiful】 拍出了女孩致力於『美麗』的背後動機,為愛情?為自己?也許兩者都有。我想起自己,我也一樣,女孩們都一樣。

【旅人日記】 遊走女性身體的探索之旅,女孩不是機器,女孩具有敏感的心思、細膩的感覺,了解女孩的身體,不是看看A片那麼簡單的。

【Happy Meal】 我們都用誇張華麗的裝飾來掩飾心底深處高漲的欲望,解放,像偷吃禁果的夏娃。

【1986】 痛苦掙扎之後的重生,讓我想起陳雪寫的文章,那是觸動靈魂某一個部份的。

 

女人、女孩…都是需要去細細了解,慢慢體會的。

http://blog.sina.com.tw/womenfestival/category.php?pbgid=40388&categoryid=199341

 

附上自拍影片的網址,可以去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