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最大的靈感危機,面臨到連日來毫無靈感的打擊

我決定去看看海,希望有靈感能夠擊中我不太靈光的腦袋

有雨,卻還是無法澆熄我決定去看海的熱情

一路往淡水方向去,我想起自己獨跑到台中的事情

只是今天有雨,那天卻是陽光燦爛

騎著一台小速克達,打了電話給小樺,就出門了

那個禮拜,我瘋狂地著迷於『寂寞的美好』

所以一個人上路,帶著相機

人有的時候非常需要孤獨,但大部分時候,害怕孤獨

也許我那個時候就是屬於非常需要孤獨的時候吧

只是今天的白沙灣不是太美麗,我連相機都沒敢拿出來

隔著遠遠的沙灘看海,雨中的海竟然有一種汙濁感

海水還是搭配陽光最美,我想

回程的路上,還順便上演滑胎戲碼

嚇壞了自己也嚇壞了旁邊的車子

以後還是不要追求這種奇怪的事情好一點…

囧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