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把這一刻紀錄下來,就在我眼淚停留我臉龐尚未乾涸的這一秒鐘,我激動的情緒難以平復,我感覺到有某些東西正要衝破我的心臟,我察覺到我內心的動盪不同於一般,我嘶啞地哭,我吼叫,一面回想那些片段、那些畫面,於是又不停地顫抖。

那些睜眼說瞎話的否認,強裝世界和平的假面具,真想把那些通通撕裂,讓那些握有權力的少數人嘴角淌著血躺在地上哭喊,並且親口承認那些事實真的存在,深深悔悟那些錯誤,並非否認或者不去面對就能假裝一切都好!

罪惡需要去面對,儘管那讓人瘋狂,讓人感到作嘔。

最開始的那個世界已經不存在了,並非是社會病態,而是病態的人類將其改變成為一個病態的社會,自從資本主義的開始就是一個歷史上最大的毒瘤,把所有一切全都制式化,把所有人都變得一樣,一樣!懂得嗎?所有人都一樣!不管你的名字叫什麼都一樣,管你是瑪麗還是奧莉維亞,我們找不到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誰。甚至不思考了。這樣的世界還不病態嗎?爛透了!

那些握有權力的政治人以為自己就代表了整個世界,權力讓他們都矇蔽了眼睛,只聽他們自己心裡的聲音,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都由他們決定,為什麼我們自己的人生要別人來幫我們做決定?

假象,一切都只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