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難得找我聊天的廖屁股突然和我聊起關乎藝術之類的話題

又是個文學老靈魂來著

聊起簡媜、余秋雨跟蔣勳,讓我想起文化苦旅那樣的旅行況味

興起了我拍日出的念頭

畢竟是四點多面臨可能趕不上日出的時間,於是決定開車出發

到蘇澳,很囧的是…雲根本厚的跟什麼鬼一樣 (火大翻桌!

IMG0093A.jpg IMG0095A.jpg

但是,宜蘭的海讓我想到志杰東澳海邊的家

想起沒能活到現在的志文…

希望在天上當天使的他與俊豪都能開開心心 ^^~

順著路不停地開下去,到了豆腐岬

是管制區,不能隨意進入的地方

但是管制的海巡還是讓我拍了照 (大感謝~

清晨時分,找不到能夠覓食的好地方,於是進羅東瞧瞧

看到公正國小就想起和比比、邱邱、Jeremy一起玩宜蘭的事情

還爬到人家體育館的窗戶上去偷看XDDD

(畢竟那時很迷翻滾吧!男孩 哈哈哈 真是個青春熱血的年代

最後進宜蘭吃個香雞城

IMG0100A.jpg 

正要過馬路,阿伯大概聽到我內心的呼喚於是打開了燈,開門啦!

正在等待阿伯烤雞的同時,我發現謎之娃娃機XD

IMG0101A.jpg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花了我20塊錢買我的好奇心↓以下真相

IMG0102A.jpg 

裡面竟然裝了一個C字褲跟兩顆彈珠… (噴火!什麼爛東西

好奇心不只殺死一隻貓,還殺死了我的20

雞終於烤好啦!大吃大喝吧!

IMG0103A.jpg 

真是太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