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紊亂,那是心緒。

我倚靠吧檯邊和小丹聊著不著邊際的話題,粉紅色的Dita味道什麼時候也開始變得苦澀,也許是小丹多加了些基底酒,我知道,他是懂我的,只要看眼神就能察覺那些混亂,其實,騎車的我是不能喝這些酒的,但是今晚的店裡少了擁擠的人潮與划拳聲,更像平常時候的Louis,讓我忍不住還是點了酒。

小小今晚的琴音,很美,三角鋼琴優越的共鳴,搔得我手指不斷地敲擊吧檯,但指甲略長的我沒敢上去彈個兩首,畢竟李察克萊德門已經距離我很遠很遠了,想起Puma寫的新歌:因為想念妳,所以我假裝…

第一次聽Demo聽到流淚,也許我填充了過多的堅強在身體裡面,於是在夜裡失眠、於是無法撰寫任何情節,如果有把梳子能夠梳理心緒,釐清感覺,那該有多好?

也很可能是金牛座血液裡的感性作祟之下的結果,請海浪將我的手沖開,用日出照亮窗口,開心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