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決定去小跑一下陽金,對我來說是磨腳煞的夜晚XD

參加人員:我、小沛、潔西、誠哥、泰哥、EN哥、Ken哥、超哥、寬哥、酒鬼、Neo

還沒到馬槽橋前的一個右彎,我心裡只想著要跟上隊伍

一壓,後面的酒鬼就嚇壞了XD 火花過彎!

一股勇氣湧上來,完全不管,出彎加速,拉回車身

超刺激!!XD 我想我離鋸腳踏不遠矣

今晚EN哥因為昨天兩光盃外線射的太精準於是全身痠痛,所以全程非常RV

可惜我只能勉強看到車隊最後面小沛的車尾燈…超殘念!

第一次戴上新買的progrip手套跑陽金,越來越順手

只可惜貓還是沒有變成豹XD

最後下山我還被機車的測速照了一張美麗的照片…

表速明明也才60呀…哪ㄟ價雖…

饒河夜市收東西收的很迅速,大家匆匆吃了點東西

我與潔西還忍不住敗了便宜的包包XD

下次來開個女豹瞎拼團好了XD

今晚整個很好玩! 我愛北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