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喜歡這個韓國雙人組

1322642776-897983871  

主唱權正烈的聲音非常棒!

合音兼吉他手尹哲鐘的吉他聲非常乾淨

只小輸了我心裡的乾淨吉他之王林生祥大叔一點點

而且歌詞裡常常見到兩人除了乾淨溫柔之外的搞笑

    

他們這首Hug me非常適合戀人之間害羞撒嬌的閃光

把墨鏡戴好,獻上中文歌詞

 

在那個下雨的夜晚

我們共撐一把傘時

你答應給我的

忘記了嗎?

 

在辛苦又暈眩的日子

當我快倒下時

你答應給我的

忘記了嗎?

 

給我,現在給我嘛!

給我,現在給我嘛!

 

抱我、抱我、抱我

給我一個擁抱嘛!

抱我、抱我、抱我

給我一個擁抱嘛!

 

從早上開始工作到晚上結束

討厭我的老闆

不停的挑我毛病

在我開始哭之前

我想喝一杯咖啡

可是沒有人理我

 

給我,現在給我嘛!

給我,現在給我嘛!

 

抱我、抱我、抱我

給我一個擁抱嘛!

抱我、抱我、抱我

給我一個擁抱嘛!

 

直到你的背不像你的

直到你的鎖骨斷裂

直到你的脖子酸痛

直到你整個身體都變紅

 

來吧!來吧!現在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