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累,在那個一天工作超過18個小時的地方。整日聞著金門酒廠蒸熟高粱飯的味道,可能醉了身體醉了心,連眼睛都麻痺了。今天正在忙著和金門毫無相關的事情,開上網頁卻突然看見你走了的新聞,明明已經沒有時間再延宕,卻還是忍不住想寫些什麼給你。我打開從金門帶回來的高粱,58度很辣,想起你的台詞:「燒燒、香香、甘甘,辣辣的像戀愛的滋味。」,你不喜歡帶劇本,5432之前我的劇本總是在你手上,你曾經開玩笑說要和我喝酒,在你眼裡我是個孩子,你總是說:「謝謝小路,加油!」然後摸摸我的頭。如同千古幻夢吧!希望你去了最近想去的地方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