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蝴蝶飛得多高,永遠碰不到星星,但若那是燈火,再飛再飛,終有一日能相遇,蝴蝶是很倔強的。

以前他們靠近,聽見呼吸,但總有某個部份在地球的另一端或外太空無法跨越,對不起,我沒有,抓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我堅持不肯說放任你哭泣,不清楚你的淚滴是否類似傾盆大雨,或我希望你哭過,若你能發現你碎了滿地的,是否我有一個位子,在你心裡?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以此,若你曾經想念我,若你正在想念我,數字沒有改變。若有羔羊或迷途孩童或任何失去方向的船,行走、漫步以及航行。

 

痛得太長太久太深,需要療癒,於是成為離家出走的孩子,除了你的,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改寫自 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 這根本就是主題曲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