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獻給一個女孩,女孩的執著和忍讓,我只能寫故事,然後佩服。我誠心地希冀,幸福可以降臨在這個女孩身上,獻給我親愛的Jessica,妳該得到的。

 

『嘿,我真的好想你,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冬季的雨讓人很難忍受,既濕且冷,像在地獄谷底,又或者被思念所纏身,只能忍讓到窒息為止,然後激烈地嘔吐。

她曾經說過冬季最是有耐不住的寂寞,總是等著晴朗等著日光等著溫暖也等著太陽,好像某一種黑洞,等待是很漫長的,她說。

她偶爾晚睡,偶爾過量地吸菸,偶爾飲酒,偶爾把自己的臉藏在黑暗裡面,你都以為她是個陰暗的女孩,所以將硬幣翻了反面,說:「對不起。」

 

『眼睛乾乾的,有想哭的心情,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有些愛情用的是感覺和真心,有些人用的,是分數。

她總是說,人生的每一秒都像是一場冒險,如果沒有一點衝動,怎麼能知道結果。你還記不記得那場雨,又快又猛烈,你們分不清臉上的雨水和眼淚,她說:「如果你愛我,可不可以讓我看見這枚硬幣的正面?」

雨停了,她出現在我家門口,手裡還握著那枚硬幣,緊緊地、緊緊地。她說:「硬幣,總有一天會被翻過來的。」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好像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這些記憶你還記得嗎?我希望她有一天可以得到她真正想要的,就像她總是掛在嘴邊的話,愛就是愛了,沒有比較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