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妳,

當妳正在看這封我寫給妳的短信時,

希望妳已經得到妳真正想要的東西,

例如那些夢想、或者是純冽的愛情,

而未來,就我目前看來,

非常未知,

也許轉角過後、再跨過一步,

就能得見完全不同的風景,

或者遇見不一樣的人,

有些夢想值得堅持,再苦再難,

只要秉持著某一種信念,就能在苦難中微笑

痛,也算不上痛了。

而有些人,值得等待,在未來等待,

也許臉龐會從朦朧中漸漸清晰,

也或許會像聖誕驚喜那樣,「碰!」地一下出現在眼前,

而我希望,那個時候的妳能夠學會珍惜,

在那其中的苦難,也都是成長的磨練,

學會了、懂得了、知道了,

那些才值得緊緊抱在懷中,

未來的我,如果妳正在看這封信,

我希望,妳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