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見到你的那天,我稱作「呼吸,但沒有意義的日子。」我了解生活的意義並不來自於另外一個人,而是願意為另外一個靈魂冒險的勇氣。

我只希望能夠在你傷心流淚、感覺到受傷的時候在你身邊,陪著你走過,擁抱著你給你安慰,然後用一個溫柔的吻平復你的心。當你在我懷中哭泣得雙肩顫抖,我將會知道,你對我已經全然放下所有心防,我將會知道我已如同小王子訓養狐狸般地訓養你,我將會知道我們彼此的心已緊緊連結。

我只希望能夠在你開懷大笑時給你一個真誠的擁抱,分享你的快樂,也希望你分享我的快樂,如此一來,我們的生命充斥著彼此的快樂。當你靠在我肩頭笑得不能自己,我將會知道,我們彼此已存在於彼此的生活中,我將會知道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