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並不算新,只是那天聽某A向我抱怨舊日戀情現在的種種

也許那就是他走不出的路口

 

就當作這十一年的光陰蹉跎
我不再溫習每次深情的交錯
我們不過是各自轉動的星球
擁抱著永恆的空洞

就當作你的離去 起不了作用
我的心還完整的像一個黑洞
深深地把你吸附在無邊宇宙
一抬起頭 就能夠看見你 依然為我閃爍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一瞬間淹沒在人群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一轉眼走進了回憶漩渦

在爭吵的時候也能從你 最輕柔的手進入夢中
在冰冷的時候你的溫柔 總是能燃燒我熾熱的感受

寧願不曾醒來你就是我 生命中一個最深邃的夢
你是我生命中轉彎的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