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ya的這張新專輯【若你碰到他】聽得我手腳發軟

毫無氣力

真的是走非常柔性的風格

我很喜歡這首歌Tanya的聲音,慵懶裡又帶有反叛味道

 

告訴我oh告訴我 你別想再閃躲
昨晚你到底做了什麼
她的唇和她的吻 提高你的體溫
你闖的禍逃不過你的眼神

為什麼男人總是愛
愛得不絕對就因為
男人若不壞女人就不愛
Oh男人的心態 像個無邊緣的大海
該從哪個角度依賴*

離開你又太可惜 我找不出原因
你就是擁有一種魅力
抱緊我當我難過 你轉了個話題
你的花言巧語有時太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