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
這酒吧曾被攻擊過
相同高度,卻有陌生的臉孔
又踏上外圍的紅磚道
指頭夾著根紙捲菸,霧氣濃重

也許是異鄉感讓人醉容滿臉
於是與我意識裡的故鄉深刻交揉
想起遠在四個小時開外的妳
期待今天也能適應他鄉的枕頭
與月

興許是掛念遺忘家鄉的充電器
與充斥霉味的木頭小屋
堪稱清醒的此刻,泳池水面卻映照出略顯憔悴的黑眼圈
冰冷池水是否能使我忘了呼吸?

捲一支帶香氣的紙捲菸
呼吸,
即使這一刻暫停,前一秒也是微笑的
一口飲盡手中的Taquila
滿口鄉愁,我拿來與旁人說嘴
卻無法與你那變味的液體比擬

淡淡地...
有無法掛在嘴邊的滋味
你選擇緩慢吞嚥入喉
滑入胃中幸福的節奏,與音樂同步
挺好

擁有太多自己的觀點,看不到整個宇宙的美
又如何?

僅能擁有的世界,只在視線範圍
有獨特的自負
就用我的方法,說自己的故事

白色的麵包留給你
我獨吞黑色的果醬

與你看的同片天空
是屬於我們的宇宙
今天
她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