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儘管你的名字已經刺在我的左邊肩頰骨

十三行的景色漂亮嗎?我帶著你到處走、到處去,我所經過的那些我相信你都看見了

我好想家…想去你的墳上看你,我卻只能看著你年輕時的照片想念你

還記得你坐在輪椅上笑著看大家的表情,笑得像個孩子那般天真

也還記得那個下午,小一的我做錯事,被你打得坐在窗前直哭,你拿藥來給我擦的那個表情,帶著一點倔強、一點歉疚

早晨起床做運動…

站在門口笑對面的阿嬤…

總是放在床頭的幾本日文小說…

你抽的百樂門…

你泡的茶香…

 

再多的思念都無法與見你一面做交換

20080126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