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陽光燦爛,受不了iAN昨天的106午跑炫燿行徑

我也決定趁著美好的天氣出門去

MSN上遇見阿祖,剛好我雙手肌肉呈現有些酸痛的狀態

於是兩人決定開車到桃園復興鄉去

(其實只是我個人私慾XD 很想念霞雲)

兩個人、一台小Solio、相機!上路去!

假日的桃園非常塞車,路上經過慈湖停車場停得滿滿

IMG0053A.jpg 

有圖有真相,是真塞車…

要準備上復興鄉的山路前,還遇見重車隊,一起管聲咆嘯的聲浪

『真是太銷魂了!!』

IMG0057A.jpg 

阿祖在旁邊一直說我病的不輕 哈哈哈

經過大溪當然要吃ㄧ下現滷的豆干,不用加調味料就非常夠味

老闆娘好貼心還加了九層塔 >////<

IMG0055A.jpg 

終於到了復興鄉牌樓,當然要像個觀光客一下來拍個照

IMG0058A.jpg 

就在我們要離開前一台CB1300在前頭彎道側掛過彎

可惜來不及拍下來,真是帥翻天了

角板山公園裡面賣很多香菇,通通都是香菇、香菇、香菇

於是我們也當然的要買香菇來吃一下

IMG0084A.jpg 

我想角板山公園的吊橋步道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去走了

累趴、腳抖,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以及我最後一點的生命能量才終於走上來

IMG0067A.jpg 

不過,走吊橋真的超可怕…看橋下會頭暈這是真的…

我還是走過去了,雖然邊走邊發抖

IMG0076A.jpg 

雖然累,不過還是要回霞雲懷舊一下

霞雲還是那樣安靜、純樸,都沒變呢!

 IMG0080A.jpg

回來的一路上我就拼命睡,一路睡回三重…

這旅程,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