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臉書上做了個測驗

OasisDefinitely maybe專輯中哪首歌最能代表自己

我的結果就是這首Cigarettes & Alcohol (菸與酒)

這首歌給我一種消極的憤世嫉俗的感覺

很像我倒是真的XDDD

這張Definitely maybeOasis1994年出的專輯

首首都是經典國歌級的

是張可以聽一輩子的英搖代表名作

既然是代表我,那就來分享一下吧!大家一起Rock all night

附上英文原文歌詞以及雅小路的不專業翻譯XD

 

Cigarettes & Alcohol

 

It is my imagination

這是我的幻想

Or have I finally found something worth living for?

還是我終於找到活著的目標?

I was looking for some action

我試著尋找些事做

But all I found was cigarettes and alcohol

但我只找到菸與酒

 

You could wait for a lifetime

你可以一生等待

To spend your days in the sunshine

也可以整天待在陽光底下

You might as well do the white line

你也許也會來個一管

Cos when it comes on top . . .

因為當高潮來的時候…

 

You gotta make it happen!

你只管讓它自然發生

Is it worth the aggravation

需要去堵爛

To find yourself a job when there's nothing worth working for?

發現工作是因為沒有什麼值得做的事情?

 

It's a crazy situation

這是瘋狂的狀況

But all I need are cigarettes and alcohol!

但是我只需要菸與酒

 

You could wait for a lifetime

你可以一生等待

To spend your days in the sunshine

也可以整天待在陽光底下

You might as well do the white line

你也許也會來個一管

Cos when it comes on top . . .

因為當高潮來的時候…

 

You gotta make it happen

你只管讓它自然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