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陰陰的,還以為會來個煞風景的雨,畢竟是個颱風前夕

但是天公伯還算是善良,一路上只有一陣一陣地飄點小雨

但是小條101讓小Emma很像跳跳車XD

一路上,小夢媽咪帶頭,速度恰好,但是路面溼答答,所以不太敢跑快

所幸,往貝殼廟的路上地是乾的,於是我放開膽子殺彎

又磨腳煞…看來我右彎入彎時間點還是太晚

貝殼廟很漂亮,整個貝殼隧道、用貝殼做的廟宇,果然很值得一看

只是殘念的我忘記買底片…

背了相機上山,結果只能拍一張 (翻桌

於是在廟裏有著濃濃的底片的殘念…

下山往三芝去,一路很順暢

還吃了好吃的蝦仁湯包 good

但是抬頭看看山上,仍舊是烏雲密佈

於是決定殺淡金到淡水去晃晃

一路上說說笑笑,享受了悠閒的午后

路上小Emma還接受了榔頭哥的手術XD

鋸掉了一節腳踏,壓彎傾角變大許多,只可惜淡金沒大彎讓我試車XD

晚上,大國哥下班,大家決定去逛個costco

沒開車去逛簡直是個大失策,大國哥只好眼巴巴地看著大包咖啡卻不能買

逛完了costco,到大佳河濱公園等待Ian哥一行人

停好車,我鎖上龍頭鎖,但是要移車的時候相當愚蠢的忘記解開龍頭鎖

於是…倒車…

倒車的那瞬間,我驚恐得忘記尖叫,心裡只想著油箱…側蓋…千萬不能刮傷呀!

於是用了自己青春的肉體墊在地上XD

幸虧有自己擋住,只有後照鏡鬆了一些

在此感謝大國哥幫我鎖後照鏡以及牽車…不知道我在心不在焉什麼東西XD

晚上的河濱公園非常多不怕颱風的烤肉團,還有人帶麥克風唱歌唱得很歡樂

於是豹們用管聲咆嘯整個夜晚,換上戰1真是相當順暢

回家路上起步還可以巴過誠哥XD

我真是太愛小Emma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