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得到,你感到煩悶,我不明究理

於是我氣自己,又感到擔心

打了三通電話給你,都讓你給切斷了,你不要我對你的關心

傳了兩封訊息給你,你都沒回

我知道,你向來是不回我簡訊的,可是我只是很單純的希望你開心

不要你有壓力,就算未來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我也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彼此的知己

想起阿妹的知己,胸口悶痛悶痛的

也許我太過於偽裝自己心裡的感覺,我得更誠實地面對自己

 

還好變成了知己 起碼隨時看到你
哭泣或歡天喜地 可以陪你
讓這個故事繼續 結局 我們都如此好奇
肯定可以一起有驚喜 魔力或奇蹟 讓它隨時上映

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好散好聚我們都慶幸
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 也許我們都很滿意
感情是我們一向來很尊重的事情 現在就緊緊的維繫彼此關係
長大了也許對於某種感動的東西 一點點都珍惜

還好變成了知己 起碼隨時看到你 哭泣或歡天喜地 可以陪你
是沒有差到哪裡 相處的還算和氣 就差那一句 我愛你

都得來不易 比如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