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常常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就發生在未來的轉角

就在我最幸福的時候,我的第一隻兔寶貝小拉來到我的身邊

那個時候我還是個混吃等死的大四生

小拉陪著我過了那段沒課在家毫無目標的生活

也因為小拉,我的生活開始有了重心

原本對養兔寶沒有任何概念的我,開始一點一點地去了解兔寶

每天每天,跟在小拉少爺黑色的大屁股後面玩耍、看牠奮力地跳上床、躺在窗戶前懶懶地曬著太陽…

後來,第二隻兔寶貝妮妮也出現了

妮妮有著漂亮的黑色眼睛,貴婦般的灰毛色

天性就比較膽小,可是我並沒有少愛牠,兩隻都是寶貝

後來,小拉和妮妮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偷來暗去

妮妮生下了一窩可愛的小兔子,但是可憐的是生了一窩六隻卻只剩下一隻活著

有著可愛的奶油鼻,我捨不得送人,於是又留了下來

妮妮不願意餵奶,於是我抓著奶油一點一點用針筒餵著泡好的貓奶粉

奶油越長越大,越來越黏我,看電視、打電腦、寫東西…

天天…我習慣了牠們一家三兔口的陪伴

說是牠們依賴我,不如說是我依賴牠們多一些

今年六月,我和前閃協議分手

我離開了我們曾經懷抱著未來夢想的住處,兔寶也不能帶走

三個多月了…媽咪好想你們…

你們好嗎?開心嗎?是不是還吃著鋼琴兔?有沒有多吃點草?木瓜丸記得天天要吃…

希望你們知道媽咪在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