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整齊潔白的床 是我傾訴的地方

抱你哭著到天亮 你等待幸福的廚房

那次情人節晚餐 卻是我陪著你嘗

衣櫃不算太寬 藏著你的天堂 依然歡迎我分享

我們的愛很像 都因男人而受傷 卻又繼續碰撞

當天空昏暗 當氣溫失常 你用巨大的堅強 總能抵擋

當尖銳眼光 當刺耳聲響 你用彩虹的浪漫 溫柔包裝

看我丟掉他的西裝 比我先紅了眼眶

笑我傻 陪我慌 當我找到幸福去向幫我快樂的化妝 陪我傻 笑我慌

 

一連幾天都去了Funky,新認識了很多很多很棒很棒的人,也看見很久不見的好朋友

是的,他們是同志,擁有彩虹浪漫的那一群人

幸運地很近的看到阿密特,阿密特真的很正,人真的很好,很近很近看到心中的女神讓我感動不已,只可惜沒有摸到阿密特(

讓我潰堤的那瞬間,是整家店關黑了燈,放出了最溫柔的彩虹

我得承認,在很短的時間之內可以走出來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這段時間一直有很棒的朋友一直在鼓勵我,也有很棒的朋友一直在我身邊,也有很棒的朋友陪著我做開心的事情

我心裡面有一百萬分的感謝,卻不知道怎麼寫才能把那一百萬分都寫出來

我真的很開心,真的很開心,這兩天Funky讓我感受到那種很溫暖的感覺,跟普通夜店不一樣

所有人圍成一個大圈唱出彩虹,我哭了,是很感動很感動的哭了

當大家看我哭一個一個叫著AluAlu,這個時間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珍貴

謝謝小胖這樣抱著我給我安慰,謝謝阿爸那句BULLSHIT,謝謝阿母那個溫暖的擁抱,謝謝斐姊讓我們認識阿力,謝謝阿力帶著我們玩遍Funky,謝謝Danial謝謝艾偉謝謝小龜謝謝馬奇謝謝小白,還要謝謝好多好多人,這個晚上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如果沒有這些事情,我想我不會有這麼這麼多的體會

真的謝謝所有人,同志,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