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不記得,那年的陽光,多麼美麗』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你,你帶著這麼快樂的嗓音,瞇起的小眼睛,圓弧的嘴角,帶著樹上的鳥兒也一起笑了,弄掉了一地怎麼掃也不乾淨的葉片,油油亮亮的綠,是蘇打的顏色。

 

我都還能夠聽見你那天在雨豆樹下的爽朗笑聲,只是,我夾不進畢業紀念冊的頁扉裡,我沒法把他曬乾保存,只好,時時刻刻,記掛著你。

我從來就不曾預想,我還能夠遇見你,在這個我倆完全陌生的國家裡,就在這個,毫不起眼的小村莊裡,一間巷子口的咖啡館,一杯不打泡拿鐵,還有陽光的午後,你清晰的輪廓在我眼前游移,我正在思考,在萬分之一秒鐘思考,我該不該叫住你,然後給你一個充滿回憶的擁抱。

 

我兩眼神的交集,在這一刻已經完全說明,我們之間的時間還在流動,絲毫不曾停止,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像山間的小溪,一枝永遠不到達標的的箭,所以我想,我們並不需要充滿回憶的擁抱,於是,我在千分之一秒放棄,所以走向你。

 

『你看過了沒有?夕陽邊上的紅雲朵,染的多燦爛,笑的多開懷,將一地的光亮揮灑的多寂寞。』

如果說,一個人的生命裡只專注於一件事情,那麼,我的那件事情,一定就是好好的愛著你,用我的眼睛靜靜的,看著你,讓我棕色的瞳仁裡只反映你的倒影

遠遠地,是兩個黑白色的身影,黑色的裙踞邊隨著旋轉的頻率一輪滑過一輪,那是多快樂的聲音,奔跑的腳步、風流動的速度還有那,夕陽邊上的紅雲朵。

『你不要鬧啦!』你都不知道,你這個表情在夕陽下有多美。

 

我只是笑著,看著你假意生氣的背影,我怎麼有可能,怎麼會,這樣又如此的幸福,感謝世界讓我遇見你,再無法壓抑,我只能上前抱住你,給你一個淺淺的微笑,看你幸福且帶著笑的眼角,輕觸你的唇邊。

 

我就是來世界上愛你的。

 

『你有著修長的手指,捏在我手心裡的感覺,那就是愛了。』

 

『你知道嗎?我好喜歡握著你的手』你泛笑的表情,從我懷裡看著我,一些些紅暈在你兩頰上浮動,看著我們十指交握,那是幸福與愛情的圓舞曲。

『那你知道嗎,我有多愛你?』你挑挑眉問我,我彎著嘴角說不知道,你扁扁嘴。

『有我手臂張開這麼多嗎?』

 

『你有多愛我,我就有多愛你,如果愛用光年計算,那就讓他不要停下他奔跑的速度,因為,我的愛不會停止』你閃亮的眼眸,天,怎會如此幸福。

『有你,真好』我就是為你而存在,而你也是為了我而存在,我們有了彼此,那就是一個世界,一個就屬於我們的世界,在我們的擁抱裡創造。

 

『如果,我不是女生,你會不會快樂一點?』

 

真捨不得看你流淚,看你兩頰的淚痕,累倒在我床沿,不由得我皺起了眉,真想好好保護你,對那些人的指責和批評一慨用一堵高高的牆擋在世界之外,可他們卻是你心心念念的家人。

我用手指輕輕滑過你的眉間,看你睡的如此不安,我也不安了,幸福也不安了嗎?為什麼呢?我們並不傷害任何人阿,為什麼呢…

 

『你給我滾!!』你爸爸的吼聲在我心上狠狠地、尖銳地,割了一大片一大片,我救不了你,無法保護你,並且讓你傷心,看你抱住你爸爸大腿的模樣,此刻,我恨自己,也恨著這個世界。

『爸!!!』別再喊叫,別喊、別喊…

 

『怎麼了,做惡夢了嗎?』你依舊溫柔的眼神,並不因為那些事情而改變,我安心,長長的吐口氣,然後對你微笑。

『你給我滾!!』你爸爸的吼聲在我心上狠狠地、尖銳地,割了一大片一大片,我救不了你,無法保護你,並且讓你傷心,看你抱住你爸爸大腿的模樣,此刻,我恨自己,也恨著這個世界

 

『你打算怎麼辦,你爸爸』我不安的瞧著你的側邊臉龐,揣測你下一句的回答。

『如果,這是我無力改變的,那就讓他這樣吧,我只能,在一旁靜靜的看著。

 

真的嗎?

 

『如果我說分手,你會不會懂?』

 

這真是令人感到心痛的一瞬間,你眼裡盈滿淚水的畫面,再沒有、再也沒有比這更撕裂的心痛了,心跳的頻率、呼吸的瞬間,我感覺到在這一刻,你離的我好遠好遠,但是你懂不懂?

 

『我要你親口告訴我』沒有怒氣、沒有表情,只想得到一個我肯定的答案,你深黑的瞳仁裡,我瞧不見我的倒影,心一抽痛。

『對,我要分手』一陣暈眩,五臟六腑全異了位,再沒有隻字片語來形容。

 

你黑色的鞋跟走遠,走的很遠很遠了,我卻還在這裡想念,想念你。

 

想念那一地的油油亮亮,和你和我尚未完成的故事,還有未來,我們的未來有沒有存在的一天,也或許,會有一天再度相遇,然後,時間的流動就會繼續的開始,我能不能這樣想,我能嗎?

 

幸福,要幸福,為了你的家,為了你的未來,為了你,為了你。

『很有可能,我眼前的世界全部都是一整片的幻覺,但是我只希望,只要有一個真實的你存在』

 

『你希望我說什麼,在第一句話的時候?』你微笑,對著我,在這異地的冬陽中。

『我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多麼奇妙,再見你的心情,是的,我們之間的時光沒有停留的、沒有,他的腳步不曾停止,他一直在走著,他不會停止,像山間的小溪。

你的吻,多麼熟悉,又如此溫熱,碰觸著你的,我只是在愛你,就只是愛你,你還記不記得呢?那個瘋狂的下午,偷溜進你秘密花園的我,無法停止的凝視著你,多美,我有多愛你呢?

我給你我的全部,一如你給我的一樣,我把全部的自己交給了你,你也把全部的你都給了我,我們從此就不分離了。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